LAP LAP @@
keroro417 發表於 29-11-2010 19:11 http://www4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嗨嗨
hihi衰仔.....)踢
[[戀愛凱儀...* 發表於 29-11-2010 19:10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-.-
踢咩媧
hi lap
冷府魔鬼 發表於 29-11-2010 19:12 http://www4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嗨..鬼
-.-咁話我嫁
tung1404 發表於 29-11-2010 19:11 http://www4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大家咁話啦...
@@呵呵 明白了
冷府魔鬼 發表於 29-11-2010 19:11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唔好聽佢講=[
煲劇同讀書=_=
(Lap) 發表於 29-11-2010 19:12 http://www4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中學?
中招了.,..生病了>
keroro417 發表於 29-11-2010 19:10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吃藥了嗎@@"?
中學?
.小夜﹏ 發表於 29-11-2010 19:12 http://www4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總之讀書啦-V-
唔好聽佢講=[
tung1404 發表於 29-11-2010 19:12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哈哈 放心吧 跟她說說笑:)
吃藥了嗎@@"?
冷府魔鬼 發表於 29-11-2010 19:12 http://www4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沒有藥>_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