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時幾點放的
冷府魔鬼 發表於 30-11-2010 17:27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3:55
琴日果份?
岩d唔岩d
wong87 發表於 30-11-2010 17:50 http://www4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今日又有份?
我要冷血叔叔~~~他會幫我解釋的
[[戀愛凱儀...* 發表於 30-11-2010 17:50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他有讀美容嗎?
3:55
wong87 發表於 30-11-2010 17:50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跟我以前差不多:)
我不是阿四
.小夜﹏ 發表於 30-11-2010 17:49 http://www4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baba要給飯我吃呀....誰叫你不給奶我 =3=
baba...為什麼冷血叔叔又是冷冷oo卵又是冷
怎麼鬼叔叔這麼笨的呀? )逃))躲
阿對...就有test你
.小夜﹏ 發表於 30-11-2010 17:50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小夜呢 最近有什麼搞..
小夜呢 最近有什麼搞..
冷府魔鬼 發表於 30-11-2010 17:52 http://www4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沒有阿..期待12月的日子
他有讀美容嗎?
冷府魔鬼 發表於 30-11-2010 17:51 http://www4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沒...但上次我的證書有不明白是他幫我找加解給我聽的.../3\
找我嗎?
今日又有份?
.小夜﹏ 發表於 30-11-2010 17:51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今日有數學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