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 有節目了^^?
冷府魔鬼 發表於 30-11-2010 17:56 http://www4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生日的日子._.
哈哈 有節目了^^?
冷府魔鬼 發表於 30-11-2010 17:56 http://www4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他生日啦......賣什麼關子 @@" 給我踢穿了
baba要給飯我吃呀....誰叫你不給奶我 =3=
baba...為什麼冷血叔叔又是冷冷oo卵又是冷
怎麼鬼叔叔這麼 ...
[[戀愛凱儀...* 發表於 30-11-2010 17:52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為什麼我這麼甜:D
我是否有生命危險了?)逃
[[戀愛凱儀...* 發表於 30-11-2010 17:57 http://www4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講鬼哥笨好大罪@@
他生日啦......賣什麼關子 @@" 給我踢穿了
[[戀愛凱儀...* 發表於 30-11-2010 17:58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哈哈 原來是夜兄生日:lol
叔叔.... 又有大難題了bcc是什麼 tfc又是什麼??
我的是i唔知什麼???c唔知咩g是什麼 ...
[[戀愛凱儀...* 發表於 30-11-2010 17:55 http://www3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邊到黎架?
為什麼我這麼甜
wong87 發表於 30-11-2010 17:58 http://www4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sweet什麼?
做落簿-.-
全部要做哂
wong87 發表於 30-11-2010 17:57 http://www4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有排你做;P
有排你做
.小夜﹏ 發表於 30-11-2010 18:00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估好簡單姐-..-
你講鬼哥笨好大罪@@
.小夜﹏ 發表於 30-11-2010 17:59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哈哈 我很隨和的:lovelines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