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 ghost gor
wong87 發表於 30-11-2010 17:17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今天這麼早放@@"
很久之前有的
可是賣掉了
冷府魔鬼 發表於 30-11-2010 17:22 http://www4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有什麼玩作
今天這麼早放@@"
冷府魔鬼 發表於 30-11-2010 17:22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其實算遲-..-
攻課如何@@今日
.小夜﹏ 發表於 30-11-2010 17:21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未做過
yo
未做過
yo
wong87 發表於 30-11-2010 17:24 http://www4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吾系亂做咩你..
有什麼玩作
.小夜﹏ 發表於 30-11-2010 17:23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玩的時候算是吧
那時候game很少 沒像現在出得這麼多
大概香港psp出了第四天我才買的
其實算遲-..-
wong87 發表於 30-11-2010 17:24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平時幾點放的
我玩的時候算是吧
那時候game很少 沒像現在出得這麼多
大概香港psp出了第四天我才買的 ...
冷府魔鬼 發表於 30-11-2010 17:26 http://www4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咁你平時多數做咩咁
咁你平時多數做咩咁
.小夜﹏ 發表於 30-11-2010 17:31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呵呵 跟你一樣:$
呵呵 跟你一樣
冷府魔鬼 發表於 30-11-2010 17:32 http://www4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主要上樂古@@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