沖完=~='
係呀~___~
Yondaimc 發表於 21-11-2010 23:14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有冇上去打過..
我想的我做的都不一樣
是我把自己逼得太緊
忘了想要的是什麼
我想要飛 卻怎也飛不高
是否跌跌撞撞才會成長
現在的我只想好好的過
6-8QmKNGhp4&feature=related
很記得那1段....真的很像很像
可能找不到
訓教了~
很記得那1段....真的很像很像
可能找不到
[[戀愛凱儀...* 發表於 21-11-2010 23:32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睇到娜姐強吻林峰@@
情長而季節太短離別直到思念
曾輾轉反側三百天
訓教了~
keroro417 發表於 21-11-2010 23:40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晚安
有人嘛?
很不願的....起身了
早安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