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lv..
而家全ser最高好似5x lv
神乂怒火 發表於 3-12-2010 23:58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42都不算低了
較小吧..多數想在家
.小夜﹏ 發表於 3-12-2010 23:59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有沒有返教會嗎?
你42都不算低了
冷府魔鬼 發表於 4-12-2010 12:00 AM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低啦.. 全ser 排7x名 - . -
有沒有返教會嗎?
冷府魔鬼 發表於 4-12-2010 00:01 http://www4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沒有阿 你有的?
好低啦.. 全ser 排7x名 - . -
神乂怒火 發表於 4-12-2010 00:01 http://www4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高手
高手
.小夜﹏ 發表於 4-12-2010 12:03 AM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個HSO版主排全ser第3
好低啦.. 全ser 排7x名 - . -
神乂怒火 發表於 4-12-2010 00:01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@@7x名都很好了吧
沒有阿 你有的?
.小夜﹏ 發表於 4-12-2010 00:03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間中吧
如果我呢2日有玩 應該上到50名內
個HSO版主排全ser第3
神乂怒火 發表於 4-12-2010 00:04 http://www4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玩上引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