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了什麼事變叛徒
.小夜﹏ 發表於 4-12-2010 00:23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看破一些事
哈哈 可能不太岩你玩吧
冷府魔鬼 發表於 4-12-2010 00:24 http://www4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對..依家都冇再打機
看破一些事
冷府魔鬼 發表於 4-12-2010 00:25 http://www4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例如呢?
對..依家都冇再打機
.小夜﹏ 發表於 4-12-2010 00:30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任何遊戲都沒有玩?
例如呢?
.小夜﹏ 發表於 4-12-2010 00:30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這一下子很難說的= =
還是不說了
任何遊戲都沒有玩?
冷府魔鬼 發表於 4-12-2010 00:34 http://www4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沒了 戒左打機
這一下子很難說的= =
還是不說了
冷府魔鬼 發表於 4-12-2010 00:34 http://www4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12點了 你訓嘛?
沒了 戒左打機
.小夜﹏ 發表於 4-12-2010 00:34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psp還有玩嗎?
psp還有玩嗎?
冷府魔鬼 發表於 4-12-2010 00:36 http://www4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有阿.
不過至小不會用錢玩
12點了 你訓嘛?
.小夜﹏ 發表於 4-12-2010 00:35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有排未訓了 溫多陣書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