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意~
keroro417 發表於 4-12-2010 14:30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早晨野妹
在學日文嗎?
冷府魔鬼 發表於 4-12-2010 02:29 PM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應該下星期去報班..
應該下星期去報班..
神乂怒火 發表於 4-12-2010 14:31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打算去日本旅遊?
感覺上 今天好似凍凍地:(
早晨野妹
冷府魔鬼 發表於 4-12-2010 14:31 http://www4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早晨~
Merry Merry Christmas
Lonely Lonely Christmas
人浪中想真心告白 但妳只想聽聽笑話
Lonely Lonely Christmas
Merry Merry Christmas
明日燈飾必須拆下
換到歡呼聲不過一剎
Merry Merry Christmas
Lonely Lonely Christmas
人浪中想真心告白 但妳只想聽聽笑話
Lonely Lonely Chris ...
Yondaimc 發表於 4-12-2010 14:41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今年的聖誕打算怎樣過
hello
應該下星期去報班..
神乂怒火 發表於 4-12-2010 14:31 http://www4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學日文你?
hello
.小夜﹏ 發表於 4-12-2010 14:56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hi 小夜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