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有打嘛?
.小夜﹏ 發表於 4-12-2010 00:18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沒有
你呢?
是不想去
冷府魔鬼 發表於 4-12-2010 00:18 http://www4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為什麼?
沒有
你呢?
冷府魔鬼 發表於 4-12-2010 00:18 http://www4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公測的一天有玩.
不過玩了幾分鐘沒再打機了
為什麼?
.小夜﹏ 發表於 4-12-2010 00:19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做了叛徒:lol
公測的一天有玩.
不過玩了幾分鐘沒再打機了
.小夜﹏ 發表於 4-12-2010 00:20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覺得好玩嗎?
做了叛徒
冷府魔鬼 發表於 4-12-2010 00:21 http://www4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叛徒?
叛徒?
.小夜﹏ 發表於 4-12-2010 00:21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嗯 是的
覺得好玩嗎?
冷府魔鬼 發表於 4-12-2010 00:21 http://www4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玩了5分鐘DEL..
嗯 是的
冷府魔鬼 發表於 4-12-2010 00:22 http://www4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做了什麼事變叛徒
玩了5分鐘DEL..
.小夜﹏ 發表於 4-12-2010 00:22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哈哈 可能不太岩你玩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