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復小湊
我只係報紙同網上有時留意下
~tcc~ 發表於 4-2-2012 15:41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有比我強
留意咩
〝細wIN_ 發表於 4-2-2012 15:42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akb:$
凡事什麼事也有可能
~tcc~ 發表於 4-2-2012 15:42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不信
有比我強
小湊 發表於 4-2-2012 15:43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細win更強
不過沒有利是錢又可憐
〝細wIN_ 發表於 4-2-2012 15:42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做人真難
回復 72697# zenith710
佢就過我
我不信
小湊 發表於 4-2-2012 15:43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那你不要信好了
我就喜歡!
~tcc~ 發表於 4-2-2012 15:42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別給我M記
回復zenith710
佢就過我
ShiNG_SeR 發表於 4-2-2012 15:43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佢過左你啦:L
細win更強
~tcc~ 發表於 4-2-2012 15:43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最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