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復 73233# ~tcc~
有D我都有玩 不過志在參與:lol
回復 73244# 小湊
這句我建議m記咁用:$
好啦u win
~tcc~ 發表於 4-2-2012 15:41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野 我贏左:victory:
那你不要信好了
~tcc~ 發表於 4-2-2012 15:43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不是要用方法叫我信嗎
回復~tcc~
有D我都有玩 不過志在參與
ShiNG_SeR 發表於 4-2-2012 15:44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吹到你-.-
好野 我贏左
〝細wIN_ 發表於 4-2-2012 15:44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由紀大嬴家
咁你想點
~tcc~ 發表於 4-2-2012 15:41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想知:)
我最嫩
小湊 發表於 4-2-2012 15:44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不,有人比你更嫩
回復小湊
這句我建議m記咁用
~tcc~ 發表於 4-2-2012 15:44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那你是M老闆?
回復 73253# 〝細wIN_
唔好啦-.-'''