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ak 發表於 4-4-2010 13:51:03

回復 77464# Yondaimc


這才是...

いかるが 發表於 4-4-2010 13:51:09

鈐姐好(鞠躬
Yondaimc 發表於 4-4-2010 13:50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不用叫鈐姐吧-3- !!

Y老大你好 !!

雙層魚柳包 發表於 4-4-2010 13:51:21

我2天 (嘆
Yondaimc 發表於 4-4-2010 13:50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你比我強很多=口=

雙層魚柳包 發表於 4-4-2010 13:51:45

不用叫鈐姐吧-3- !!

Y老大你好 !!
いかるが 發表於 4-4-2010 13:51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叫你鈴鈴0k嗎?

曖在鬼瑪★ 發表於 4-4-2010 13:51:48

我2天 (嘆
Yondaimc 發表於 4-4-2010 13:50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YY看了我的pm了嗎p_q?

いかるが 發表於 4-4-2010 13:51:50

你比我強很多=口=
雙層魚柳包 發表於 4-4-2010 13:51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我不知道要多久呢 ?!

Yondaimc 發表於 4-4-2010 13:51:58

不用叫鈐姐吧-3- !!

Y老大你好 !!
いかるが 發表於 4-4-2010 13:51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那鈐鈐好啦

鈐鈐(鞠躬

M.Yin 發表於 4-4-2010 13:52:19

WztyuW43VXo

いかるが 發表於 4-4-2010 13:52:23

叫你鈴鈴0k嗎?
雙層魚柳包 發表於 4-4-2010 13:51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好像每個都是這樣叫 !

叫什麼都沒關係 , 都是一句稱呼 !

雙層魚柳包 發表於 4-4-2010 13:52:28

那鈐鈐好啦

鈐鈐(鞠躬
Yondaimc 發表於 4-4-2010 13:51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鞠躬
頁: 7676 7677 7678 7679 7680 7681 7682 7683 7684 7685 [7686] 7687 7688 7689 7690 7691 7692 7693 7694 7695
查看完整版本: Counter-Strike Online 聊天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