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復 77464# Yondaimc
這才是...
鈐姐好(鞠躬
Yondaimc 發表於 4-4-2010 13:50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不用叫鈐姐吧-3- !!
Y老大你好 !!
我2天 (嘆
Yondaimc 發表於 4-4-2010 13:50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比我強很多=口=
不用叫鈐姐吧-3- !!
Y老大你好 !!
いかるが 發表於 4-4-2010 13:51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叫你鈴鈴0k嗎?
我2天 (嘆
Yondaimc 發表於 4-4-2010 13:50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YY看了我的pm了嗎p_q?
你比我強很多=口=
雙層魚柳包 發表於 4-4-2010 13:51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不知道要多久呢 ?!
不用叫鈐姐吧-3- !!
Y老大你好 !!
いかるが 發表於 4-4-2010 13:51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那鈐鈐好啦
鈐鈐(鞠躬
WztyuW43VXo
叫你鈴鈴0k嗎?
雙層魚柳包 發表於 4-4-2010 13:51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像每個都是這樣叫 !
叫什麼都沒關係 , 都是一句稱呼 !
那鈐鈐好啦
鈐鈐(鞠躬
Yondaimc 發表於 4-4-2010 13:51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鞠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