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NG_SeR 發表於 4-4-2010 13:57:46

潛水~~~~~~~

雙層魚柳包 發表於 4-4-2010 13:57:55

我是版主都要2天...
鈐鈐的萌點半天 又給多了!
Yondaimc 發表於 4-4-2010 13:57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呢到好多人都識佢bo
我前幾日都識佢=口=

いかるが 發表於 4-4-2010 13:58:04

同小y都是同音=口=
雙層魚柳包 發表於 4-4-2010 13:57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我知道^^

但是叫起來好像女生名 !

M.Yin 發表於 4-4-2010 13:58:22

我是新來的,請多多指教。

不知道可以怎樣稱呼你呢?
いかるが 發表於 4-4-2010 13:53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yin

M.Yin 發表於 4-4-2010 13:58:49

我知道^^

但是叫起來好像女生名 !
いかるが 發表於 4-4-2010 13:58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你是鈴鈴, 對吧:lol?

Yondaimc 發表於 4-4-2010 13:59:10

前你一天而已 -3- !!

哈哈 !! 同志(鞠躬
いかるが 發表於 4-4-2010 13:57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我以前是樂古搞事分子(小學果時

雙層魚柳包 發表於 4-4-2010 13:59:19

我知道^^

但是叫起來好像女生名 !
いかるが 發表於 4-4-2010 13:58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你不說沒人有知的

いかるが 發表於 4-4-2010 13:59:28

yin
limingyin 發表於 4-4-2010 13:58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你可以叫我鈴 !日文女也可以,你喜歡吧 !

你喜歡叫什麼都可以^^

雙層魚柳包 發表於 4-4-2010 13:59:37

我以前是樂古搞事分子(小學果時
Yondaimc 發表於 4-4-2010 13:59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小學雞-口-?

いかるが 發表於 4-4-2010 13:59:39

你是鈴鈴, 對吧?
limingyin 發表於 4-4-2010 13:58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嗯嗯 !! 對啊 !!
頁: 7680 7681 7682 7683 7684 7685 7686 7687 7688 7689 [7690] 7691 7692 7693 7694 7695 7696 7697 7698 7699
查看完整版本: Counter-Strike Online 聊天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