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知道要多久呢 ?!
いかるが 發表於 4-4-2010 13:51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快的呢.. 你一天吧
好快的呢.. 你一天吧
Yondaimc 發表於 4-4-2010 13:54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一天也不用=口=
好快的呢.. 你一天吧
Yondaimc 發表於 4-4-2010 13:54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這麼看得起我*v*
Y老大 (鞠躬+握手
いかるが 發表於 4-4-2010 13:52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Y老大 真的受不起... 叫我yy跟小y又沒差
Y老大 真的受不起... 叫我yy跟小y又沒差
Yondaimc 發表於 4-4-2010 13:54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叫你小歪-3-
我是新來的,請多多指教。
不知道可以怎樣稱呼你呢?
いかるが 發表於 4-4-2010 13:53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叫他賢仔吧~~
一天也不用=口=
雙層魚柳包 發表於 4-4-2010 13:54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半天?
Y老大 真的受不起... 叫我yy跟小y又沒差
Yondaimc 發表於 4-4-2010 13:54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的xd !
原來和你也是差不多時間進來樂古而已!!
叫你小歪-3-
雙層魚柳包 發表於 4-4-2010 13:55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像女仔的名... 我不要
因為取消左啦... 加左一次比你... 再加我會比人罵
真的抱歉
Yondaimc 發表於 4-4-2010 13:54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噢,沒關西=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