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ndaimc 發表於 4-4-2010 13:54:12

我不知道要多久呢 ?!
いかるが 發表於 4-4-2010 13:51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好快的呢.. 你一天吧

雙層魚柳包 發表於 4-4-2010 13:54:44

好快的呢.. 你一天吧
Yondaimc 發表於 4-4-2010 13:54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一天也不用=口=

いかるが 發表於 4-4-2010 13:54:54

好快的呢.. 你一天吧
Yondaimc 發表於 4-4-2010 13:54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這麼看得起我*v*

Yondaimc 發表於 4-4-2010 13:54:58

Y老大 (鞠躬+握手
いかるが 發表於 4-4-2010 13:52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Y老大 真的受不起... 叫我yy跟小y又沒差

雙層魚柳包 發表於 4-4-2010 13:55:28

Y老大 真的受不起... 叫我yy跟小y又沒差
Yondaimc 發表於 4-4-2010 13:54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叫你小歪-3-

Yondaimc 發表於 4-4-2010 13:55:30

我是新來的,請多多指教。

不知道可以怎樣稱呼你呢?
いかるが 發表於 4-4-2010 13:53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叫他賢仔吧~~

Yondaimc 發表於 4-4-2010 13:55:42

一天也不用=口=
雙層魚柳包 發表於 4-4-2010 13:54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半天?

いかるが 發表於 4-4-2010 13:55:48

Y老大 真的受不起... 叫我yy跟小y又沒差
Yondaimc 發表於 4-4-2010 13:54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好的xd !

原來和你也是差不多時間進來樂古而已!!

Yondaimc 發表於 4-4-2010 13:56:09

叫你小歪-3-
雙層魚柳包 發表於 4-4-2010 13:55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好像女仔的名... 我不要

曖在鬼瑪★ 發表於 4-4-2010 13:56:10

因為取消左啦... 加左一次比你... 再加我會比人罵
真的抱歉
Yondaimc 發表於 4-4-2010 13:54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噢,沒關西=]
頁: 7678 7679 7680 7681 7682 7683 7684 7685 7686 7687 [7688] 7689 7690 7691 7692 7693 7694 7695 7696 7697
查看完整版本: Counter-Strike Online 聊天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