いかるが 發表於 4-4-2010 13:56:24

叫他賢仔吧~~
Yondaimc 發表於 4-4-2010 13:55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好的!!謝謝提點 !!

雙層魚柳包 發表於 4-4-2010 13:56:38

半天?
Yondaimc 發表於 4-4-2010 13:55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版主半天是正常的

Yondaimc 發表於 4-4-2010 13:56:42

好的xd !

原來和你也是差不多時間進來樂古而已!!
いかるが 發表於 4-4-2010 13:55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喔~ 同志(鞠躬

いかるが 發表於 4-4-2010 13:56:48

好像女仔的名... 我不要
Yondaimc 發表於 4-4-2010 13:56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真的好像女生的名字呢!

曖在鬼瑪★ 發表於 4-4-2010 13:56:49

先看電視p_q 各位再見~

雙層魚柳包 發表於 4-4-2010 13:56:58

噢,沒關西=]
曖在鬼瑪★ 發表於 4-4-2010 13:56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上左水?

雙層魚柳包 發表於 4-4-2010 13:57:12

先看電視p_q 各位再見~
曖在鬼瑪★ 發表於 4-4-2010 13:56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88

Yondaimc 發表於 4-4-2010 13:57:19

版主半天是正常的
雙層魚柳包 發表於 4-4-2010 13:56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我是版主都要2天...
鈐鈐的萌點半天 又給多了!

雙層魚柳包 發表於 4-4-2010 13:57:29

真的好像女生的名字呢!
いかるが 發表於 4-4-2010 13:56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同小y都是同音=口=

いかるが 發表於 4-4-2010 13:57:36

喔~ 同志(鞠躬
Yondaimc 發表於 4-4-2010 13:56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前你一天而已 -3- !!

哈哈 !! 同志(鞠躬
頁: 7679 7680 7681 7682 7683 7684 7685 7686 7687 7688 [7689] 7690 7691 7692 7693 7694 7695 7696 7697 7698
查看完整版本: Counter-Strike Online 聊天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