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他賢仔吧~~
Yondaimc 發表於 4-4-2010 13:55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的!!謝謝提點 !!
半天?
Yondaimc 發表於 4-4-2010 13:55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版主半天是正常的
好的xd !
原來和你也是差不多時間進來樂古而已!!
いかるが 發表於 4-4-2010 13:55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喔~ 同志(鞠躬
好像女仔的名... 我不要
Yondaimc 發表於 4-4-2010 13:56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真的好像女生的名字呢!
先看電視p_q 各位再見~
噢,沒關西=]
曖在鬼瑪★ 發表於 4-4-2010 13:56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上左水?
先看電視p_q 各位再見~
曖在鬼瑪★ 發表於 4-4-2010 13:56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88
版主半天是正常的
雙層魚柳包 發表於 4-4-2010 13:56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是版主都要2天...
鈐鈐的萌點半天 又給多了!
真的好像女生的名字呢!
いかるが 發表於 4-4-2010 13:56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同小y都是同音=口=
喔~ 同志(鞠躬
Yondaimc 發表於 4-4-2010 13:56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前你一天而已 -3- !!
哈哈 !! 同志(鞠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