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投訴記錄不是說對升職有影響嗎 Lemon雨 發表於 16-11-2010 21:46
使用道具 舉報
投訴 = 小易科 我想在PC中好多PC都被人投訴過。 13罪先係影響升職。 Yondaimc 發表於 16-11-2010 21:48
蟹蟹....我想食蟹蟹 [[戀愛凱儀...* 發表於 16-11-2010 21:49
法律第232章 警隊(紀律)條例? 還是..ZZ? Lemon雨 發表於 16-11-2010 21:50
對...就是這個 Yondaimc 發表於 16-11-2010 21:52
(a) 沒有許可或妥善因由而擅離職守; (b) 當值時睡覺; (c) 對良好秩序及紀律有損的行為; (d) 執行職責時怯懦; (e) 違反警察規例或任何書面或口頭的警察命令; (f) 不服從上級; (g) 由於昏醉而不適宜執行職責; (h) 疏於職守或忽視命令; (i) 裝病; (j) 在執行職責的過程中,或在關乎警隊履行任何職責或職能方面,作出在要項上屬虛假的陳述; (k) 不合法或不必要地行使權能,引致其他人或政府蒙受損失或損害; (l) 蓄意破壞政府財產或因疏忽致令政府財產遺失或損壞; (m) 其行為刻意致使公共服務聲譽受損。
你把我食掉吧 (( 獻身 (( 拖走 Yondaimc 發表於 16-11-2010 21:51
這個有記憶 因為法例有寫明處理 Lemon雨 發表於 16-11-2010 21:53
這個真的影響升職的最大關鍵~~~ Yondaimc 發表於 16-11-2010 21:55
一d都唔嚴-,- Lemon雨 發表於 16-11-2010 21:56
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並轉播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
小黑屋|Archiver|手機版|Nakuz.com |網站地圖
GMT+8, 27-6-2026 00:02 , Processed in 0.278461 second(s), 5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