咁就要看鬼鬼啦
小瀑﹏§ 發表於 2-4-2010 13:23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/口\ ... 好了,轉話題吧
這問題..我會想想,.當然,正職是一定要去做,這我知道
是時間問題... 我也不想當敗家兒,.而且也沒雄厚的身家給我敗吧p_q..
嗯...其實我也在怕..沒一技旁身,到老才後悔會太哪個..
曖在鬼瑪★ 發表於 2-4-2010 13:23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到時後悔太遲了
咁就要看鬼鬼啦
小瀑﹏§ 發表於 2-4-2010 13:23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希望唔係令我地失望
小學生會發脾氣遊戲!?
Yondaimc 發表於 2-4-2010 13:25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--;小學生也有點很成熟的
--;小學生也有點很成熟的
小瀑﹏§ 發表於 2-4-2010 13:26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成熟到已經在ooxx-..-+ 報紙看到的
嗯...其實我也在怕..沒一技旁身,到老才後悔會太哪個..
曖在鬼瑪★ 發表於 2-4-2010 13:23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只怕會餓死老婆o臭屋\
--;小學生也有點很成熟的
小瀑﹏§ 發表於 2-4-2010 13:26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那叫早熟嗎?
希望唔係令我地失望
Yondaimc 發表於 2-4-2010 13:25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-﹏-'係.....有好多期望
只怕會餓死老婆o臭屋\
小瀑﹏§ 發表於 2-4-2010 13:26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-3- "瘟"?
那叫早熟嗎?
Yondaimc 發表於 2-4-2010 13:26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-﹏-應該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