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是傻得起 ~
神乂怒火 發表於 20-10-2010 19:15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會有什麼 什麼都沒有
我痴的。。。。自己會罵自己的
我痴的。。。。自己會罵自己的
[[戀愛凱儀...* 發表於 20-10-2010 19:32 http://www4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早就知道 !!
我痴的。。。。自己會罵自己的
[[戀愛凱儀...* 發表於 20-10-2010 19:32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不該
http://img155.imageshack.us/img155/7994/67518771.jpg
好鬼正 ;P
好鬼正
神乂怒火 發表於 20-10-2010 19:59 http://www4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有咩值得咁正 ??
創意無限大 ;P
創意無限大
神乂怒火 發表於 20-10-2010 20:05 http://www4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正確
...我真傻得可以
YOSSHI 發表於 20-10-2010 19:13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咁點-.-
我唯有亂答了=[