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home = =
神乂怒火 發表於 21-10-2010 20:36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今朝都有:D 系樂古
聽日要打風呀
聽日要打風呀
天︱下 發表於 21-10-2010 23:28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天文台指明日中午前改發八號信號機會偏低
(商台)2010年10月21日 星期四 22:53
三號強風信號生效,強颱風鮎魚目前集結在香港之東南約四百二十公里,時速約八公里,向北移動,逐漸靠近廣東東部沿岸;天文台 說,鮎魚仍維持強颱風強度,並繼續向偏北方向緩慢移動,逐漸靠近廣東東部沿岸,按現時途徑,預料三號強風信號會維持一段時間,明日中午前改發八號信號的機會偏低,估計鮎魚周六最接近本港,在香港東部掠過,再在廣東東部登陸 。
因應鮎魚逼近,政府跨部門制訂防風措施,保安局 副局長黎棟國說,鮎魚是今年吹襲區內最強的風暴,如果正面吹襲本港,會造成很大損害,呼籲市民做好防風,另外,渠務署、屋宇署 同樹木辦人員,加緊巡查各區設施,民政事務總署 開放大澳防風中心,讓有需要的居民入住,在大澳的商店負責人表示,近日遇上潮漲,擔心風暴吹襲時,又再水浸。
回復 69103# keroro417
唔好呀 一定要打呀
訓教 ==
野妹我兩百主喇><:kiss:
打風有咩好._.?
應該打唔成了=口=
d人打風就會開心總系吾明
唔想打風囉/口\