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SSHI 發表於 21-10-2010 21:43:56

nhome = =
神乂怒火 發表於 21-10-2010 20:36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今朝都有:D 系樂古

天︱下 發表於 21-10-2010 23:28:59

聽日要打風呀

keroro417 發表於 21-10-2010 23:29:45

聽日要打風呀
天︱下 發表於 21-10-2010 23:28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天文台指明日中午前改發八號信號機會偏低
(商台)2010年10月21日 星期四 22:53
三號強風信號生效,強颱風鮎魚目前集結在香港之東南約四百二十公里,時速約八公里,向北移動,逐漸靠近廣東東部沿岸;天文台    說,鮎魚仍維持強颱風強度,並繼續向偏北方向緩慢移動,逐漸靠近廣東東部沿岸,按現時途徑,預料三號強風信號會維持一段時間,明日中午前改發八號信號的機會偏低,估計鮎魚周六最接近本港,在香港東部掠過,再在廣東東部登陸 。

因應鮎魚逼近,政府跨部門制訂防風措施,保安局    副局長黎棟國說,鮎魚是今年吹襲區內最強的風暴,如果正面吹襲本港,會造成很大損害,呼籲市民做好防風,另外,渠務署、屋宇署    同樹木辦人員,加緊巡查各區設施,民政事務總署    開放大澳防風中心,讓有需要的居民入住,在大澳的商店負責人表示,近日遇上潮漲,擔心風暴吹襲時,又再水浸。

天︱下 發表於 21-10-2010 23:33:44

回復 69103# keroro417


    唔好呀 一定要打呀

keroro417 發表於 21-10-2010 23:35:36

訓教 ==

YOSSHI 發表於 21-10-2010 23:41:20

野妹我兩百主喇><:kiss:

.小夜﹏ 發表於 21-10-2010 23:43:22

打風有咩好._.?

小瀑﹏§ 發表於 21-10-2010 23:44:04

應該打唔成了=口=

.小夜﹏ 發表於 21-10-2010 23:44:58

d人打風就會開心總系吾明

小瀑﹏§ 發表於 21-10-2010 23:48:25

唔想打風囉/口\
頁: 6901 6902 6903 6904 6905 6906 6907 6908 6909 6910 [6911] 6912 6913 6914 6915 6916 6917 6918 6919 6920
查看完整版本: ♡﹏樂股遮天吹水企業大樓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