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吧
你走了會怎樣 你還會上來嗎 你會掛我嗎 你會上msn嗎 你會想我嗎 我們是否會有時間 你是不是會 ...
[[戀愛凱儀...* 發表於 20-10-2010 21:33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們的時差 你讓愛說了話
連莎士比亞 都笑我太傻
我們的時差 你讓愛說了話
連莎士比亞 都笑我太傻
YOSSHI 發表於 20-10-2010 22:41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別人笑你太瘋癲進化版
路過 HI~
別人笑你太瘋癲進化版
cit棋 發表於 20-10-2010 22:58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AUOK(?)
路過 HI~
.小夜﹏ 發表於 20-10-2010 23:17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HI~:sleepy:
我們的時差 你讓愛說了話
連莎士比亞 都笑我太傻
YOSSHI 發表於 20-10-2010 22:41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唉.......
HIHIHI~
HIHIHI~
vC.` 發表於 20-10-2010 23:32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hi~
hi~
sohoipan2009 發表於 20-10-2010 23:55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hi
hi
wong87 發表於 20-10-2010 23:56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好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