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沒用的....!! 懶到豬咁
[[戀愛凱儀...* 發表於 30-11-2010 23:06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又訓覺;P?
其他玩家有這現像嗎?
冷府魔鬼 發表於 30-11-2010 23:08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不知道~~
看來好像是經常吧
冷府魔鬼 發表於 30-11-2010 23:01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那樣要去看歪歪是玩什麼伺服器和什麼網絡公司
HKBN呀~___~ SO SAD
Yondaimc 發表於 30-11-2010 23:03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歪歪玩的伺服器是不是在海外?
不知道~~
Yondaimc 發表於 30-11-2010 23:09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最好就問問吧
一般來說多數是網絡/或者是該遊戲公司的問題
又訓覺?
冷府魔鬼 發表於 30-11-2010 23:08 http://www4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佢訓著左....!! 佢竟然會訓著左 我講緊baba
那樣要去看歪歪是玩什麼伺服器和什麼網絡公司
小瀑﹏§ 發表於 30-11-2010 23:09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嗯嗯 對啊
不過橙仔的遊戲好像一向都是這樣= ="
那樣要去看歪歪是玩什麼伺服器和什麼網絡公司
小瀑﹏§ 發表於 30-11-2010 23:09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上網HKBN
伺服 暗龍
歪歪玩的伺服器是不是在海外?
小瀑﹏§ 發表於 30-11-2010 23:10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應該不是~~
佢訓著左....!! 佢竟然會訓著左 我講緊baba
[[戀愛凱儀...* 發表於 30-11-2010 23:12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不是狗狗麻:L
我還以為是狗狗呢;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