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 wong 還未訓?
冷府魔鬼 發表於 1-12-2010 00:22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未:D
哈哈 真服了你們
小夜幾點睡?
冷府魔鬼 發表於 1-12-2010 00:25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dl埋d野就訓得
dl埋d野就訓得
wong87 發表於 1-12-2010 00:28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Dl咩?
Dl咩?
.小夜﹏ 發表於 1-12-2010 00:30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歌
呢層答吾到•
等個肚好番少少先
.小夜﹏ 發表於 1-12-2010 00:27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看電視先..
dl埋d野就訓得
wong87 發表於 1-12-2010 00:28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是昨晚的歌嗎:D
看電視先..
冷府魔鬼 發表於 1-12-2010 00:34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有什麼節目
歌
wong87 發表於 1-12-2010 00:34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歌?
有什麼節目
.小夜﹏ 發表於 1-12-2010 00:36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無線電視的節目..
你呢有看嗎
歌?
.小夜﹏ 發表於 1-12-2010 00:37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日文歌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