喔 不喜歡反問嗎 小湊 發表於 4-2-2012 14:37
使用道具 舉報
今天一點也不熱鬧 ~tcc~ 發表於 4-2-2012 14:37
呢到好似沒咩大學生 ~tcc~ 發表於 4-2-2012 14:37
你好乖喔~ 小湊 發表於 4-2-2012 14:38
你有商科底? ShiNG_SeR 發表於 4-2-2012 14:37
唔係 〝細wIN_ 發表於 4-2-2012 14:37
你是中學? 小湊 發表於 4-2-2012 14:38
你去看看積分排行榜 bravo! ShiNG_SeR 發表於 4-2-2012 14:36
回復 〝細wIN_ 譠規~ sohoipan2009 發表於 4-2-2012 14:37
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並轉播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
小黑屋|Archiver|手機版|Nakuz.com |網站地圖
GMT+8, 26-6-2026 03:02 , Processed in 0.061184 second(s), 6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