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 先去名氣沒有那麼大的日本語學校進修日文
繼而再考上高級學府
〝細wIN_ 發表於 4-2-2012 15:03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但你日文可以了嗎
我得4個...
sohoipan2009 發表於 4-2-2012 15:05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是你沒什麼發帖?
唔知
joe1359 發表於 4-2-2012 15:05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SAD 之前聽一個講到好勁
每個人極限也不一樣嘛
Nuoer.S 發表於 4-2-2012 15:04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可是有人極限很小.
還有三個
〝細wIN_ 發表於 4-2-2012 15:05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和還有?
咁就唯有自己努力
Nuoer.S 發表於 4-2-2012 15:04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努力不能解決一切問題
也對喔
小湊 發表於 4-2-2012 15:05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所以....及時行樂
依加已經係2012了
〝細wIN_ 發表於 4-2-2012 15:05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未完,姐係仲有可能
但你日文可以了嗎
小湊 發表於 4-2-2012 15:06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就是日文不肯所以才進修
回復 72861# sohoipan2009
NS講o既-.-